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脆弱的人还有坚强的友情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一个人
很没有自由
每天都是在等太阳下山
只能在晚上自己一个无奈的数星星

到了中学
还不懂什么是恋爱
只是每天都背着大书包去上课
还记得我们在学校都很自由
一整班作弄老师
弄到老师哭着跑出课室

到了越来越坏了
逃学,抽烟,翘课,飞摩多。。等
天真的终于开始变了

一步一步真的变很多了
以前从一个天真的小孩
变成一个抽烟吸毒的未成年

还有他们给我的爱
可惜的是
你给我的爱为什么要没收回

其实多场的恋爱
我已经对爱没有多余的期望了
反而朋友对我来说是不可缺少的

在我的人生是不可以少了朋友
没有了我就什么都没有了
重要的朋友
会不顾一切的帮我
不会嫌弃我
败家女
tonny
terrence
小蜜
tomato
等等。。
想回以前不认识你们时
大家都不知在哪里
谢谢tonny~terrence
做了我最要好的死党

败家女这个知己
最爱了~每次不开心时就是你咯
我们都是一致的
抽烟也一起哦^^

学校里
Helen
yukii
ling
qi hong
Eugen
vinnie
wen hua
cong。。。

谢谢你们在我人生中留下脚印
没有你或许没有一个cuppocino
我爱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