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改变又如何





很多人说我变了
有一些人因为我变了而疏远我

我知道自己变了
我就算知道
也不会做回从前

要知道改变一个人
是因为环境关系
要在社会立足就不能做回以前天真的小孩

几年前被人叫我"啊旺"
到了现在
在所有人面前见到的"cuppocino"
真的改变很多
谢谢身边的人把我改变了

我知道有些人不想我变
也慢慢讨厌我

对不起
就算剩下我自己一个吹蜡烛
我也不会回到从前

谢谢我的X们
谢谢你们给我的打击
才有今天的我
抱歉的是我不会在选回你
因为现在是你要的东西我给到你了
我要的东西你永远都给不了我

朋友们
我会把你当成你是我的朋友
不过请你不要在后面做多多小动作
一旦我跟你反脸了
就别想听到"对不起"
我有我的朋友
少你一个不会活不了
反正我寂寞早已成习惯

有些东西
不是说变就变
要想下我的过程
这个改变是我天真的时候
用很多眼泪换来回的

就算你们不在陪我
我也不会在你们面前留下一滴眼泪
哭了也不需要纸巾~



by。cuppoci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